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2021年第四次“双高”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1-10-12 发布人: 浏览量:

2021年101213点,学校2021年第四次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会议在我校弘毅楼第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双高办主任沈艳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马凯、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陈立春以及“双高”建设项目相关职能部门正副职、各教学院部正副职和具体工作人员。

会上,沈艳东处长强调要按照“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内容全力推进“双高”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要以项目绩效指标为引领,以质量提升和内涵建设为核心,提出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部在建设过程中注重取得成果的佐证材料收集工作,由专人负责材料的收集整理。

陈立春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及主要内容,针对“十个打造”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马凯副校长指出,“双高”建设任务是明确的,提出“双高”建设过程中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指明要将党建工作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发展总体成效,在发扬取得的成效基础上,以“双高”建设为核心谋划“十四五”发展任务;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加强保密工作和保密意识,积极防范,落实好保密工作责任制。


会议对学校“双高”建设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有效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