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双高”建设办公室检查建设进度及建设情况
日期:2021-10-28 发布人: 浏览量:

  为确保高质量推进“双高”项目建设20211028日,教务处处长、“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沈艳东带队,开展对校企合作处、道桥工程学院等重点建设项目部门“双高”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情况月度检查工作。

  “双高”建设办公室对照《2021年度“双高”建设项目进度管理表》,逐项逐条对校企合作处以及道桥工程学院的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情况进行评价,针对检查情况和评价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合理建议。

  沈艳东处长对“双高”重点建设项目部门现阶段工作的建设进度及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指出,项目建设负责部门需做好制作归档材料、档案盒分类标识及“双高”项目归档材料目录等工作,并将材料按目录分类存放。

  通过检查“双高”建设进度及建设情况,梳理了各部门“双高”建设成效,也通过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内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