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召开慕课建设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11-09 发布人: 浏览量:

2021年119日下午14点,学校召开慕课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马凯以及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


会上,沈艳东处长阐述了慕课建设的顶层设计,对慕课建设的发展思路做了深入分析。同时强调,目前13门课程的慕课建设项目已立项成功,各课程负责人要结合慕课建设项目的数量指标和质量指标要求,希望课程负责人组建好慕课教学团队,及时开展慕课教学研究,并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课程整体设计,力争年末完成慕课建设任务,为线上精品课程评选打下良好基础。


马凯副校长进一步强调了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慕课建设任务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慕课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各课程负责人要反复打磨,确保高质量完成我校慕课建设任务;二是课程建设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教师们结合慕课建设任务对课程进行深入改革;三是慕课建设要讲究方法,做好团队合作;四是在课程的理解上要有所突破,把握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将课程与岗位需求相对接。


本次慕课建设项目推进会为课程负责人厘清建设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以慕课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