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度“双高”建设项目建设成效检查
日期:2022-01-07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双高”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掌握“双高”年度建设进度,202217日,校长别惠彬、副校长马凯、党委书记袁洪亮带队,学校“双高”建设办公室、“双高”项目建设督查办公室参与,对道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重点建设项目部门开展建设进度及建设情况检查。

检查小组对照《双高建设项目阶段成果汇总表》,对道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情况以及佐证材料的装盒情况进行评价,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指出目前“双高”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整体的系统性有待提高、建设任务和绩效指标的关系有待细化、支撑材料的支撑力度有待增强等问题,在建设过程中需做系统性分析,强调形成高质量成果。 

副校长马凯对建设情况以及佐证材料进行查阅,对现阶段工作的建设进度及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强调以下几点:一是项目建设负责部门需细分建设成果,进一步做好支撑材料的归档工作;二是强调建设任务与绩效指标的关系;三是建立考评体系,及时反馈结果;四是注重职业资格合理融入课程;五是突出建设特色。

 

校长别惠对各部门在“双高”建设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学校在“双高”建设中的不足,强调了规范建档的重要性,提出我们要对标先进兄弟院校,拉高标杆,确保任务高质量、超前完成。

本次检查,既梳理了各部门“双高”建设成效,也通过对标对表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突出重点、抓住亮点、突破弱点,以“双高”建设项目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