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核查材料总结通报会
日期:2022-05-31 发布人: 浏览量:

2022年5月31日上午9:00,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核查材料总结通报会,会议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副校长马凯主持,出席会议“双高计划”案例组、协调组、数据组、材料组、项目建设单位人员和具体工作人员。

合照5- 新闻用.jpg

会上,“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沈艳东总结了学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核查材料情况,指出通过“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发现个别建设单位存在文件学习不足、资料归档不足、特色凝练不足等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建议完善材料归档装盒,做好专家评审准备工作。

“双高”项目建设督查办公室副主任陈立春总结了“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内容,强调注重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注重案例的特色与佐证材料的支撑情问题,注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梳理总结工作,为后续“双高”项目建设工作提供指导。

计划财务处处长王成光总结了资金使用情况,针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出几点问题,一是进一步细化资金使用的项目,二是进一步推进资金使用进度,三是进一步做好已支付资金划分的留存工作;明确了2022年“双高”项目建设资产资金、央财资金、行业企业投入等情况,建议各建设单位按时间表细化资金计划工作,设置专任负责“双高”项目建设资金工作。

马凯副校长做总结讲话马凯表示,“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奉献的人,对项目建设单位人员住校办公、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认可马凯指出,一是通过各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学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核查材料按进度计划顺利开展,自评报告按两部要求公示完毕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如期完成;二是学校在建设过程中取得了阶段性建设成效,各建设单位在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中也梳理出一定问题,显现出建设短板和不足,通过本次工作促使各建设单位更进一步理解“双高”建设,要在原有基础上创新发展,展现亮点,突出特色;三是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佐证材料质量,负责人要严格把关,按计划及时有序推进建设工作,在保质保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实现正偏离。马凯副校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高度重视材料装盒工作,尤其做好原始资料的留存工作,按照省里评审流程为专家评审工作做充足准备。

领导4- 新闻用.jpg


“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