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省“双高计划”中期绩效核查反馈推进会
日期:2023-03-13 发布人: 浏览量:

学校于202331313:30,在我校弘毅楼第会议室召开省“双高计划”中期绩效核查反馈推进会。会议由“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沈艳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马凯,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

新闻用 合照.jpg

会上,沈艳东结合我校在吉林省“双高计划”监测平台数据填报情况,针对数据填报中存在问题进行反馈:一是要保证数据填报质量,确保数据一致性、盖章文件完整性;二是要提升标志性成果质量,充分支撑数量指标、质量指标;三是要高质量撰写自评报告,起到示范、引领效果;四是要注意数据上报时间节点。

马凯对目前各建设单位省“双高计划”中期绩效填报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各建设单位负责人要着眼全局、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双高计划”中期绩效填报工作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互相交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新闻用 领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