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3-03-28 发布人: 浏览量:

2023年3月28日下午13:30,我校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沈艳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马凯,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负责人,党委巡察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

合照 - 副本.jpg

会上,沈艳东总结了我校省特色高水平学校和特色高水平专业(群)中期评价工作。沈艳东表示,我校已按时间节点完成省特色高水平学校和特色高水平专业(群)数据上传工作。沈艳东指出,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材料收集工作,加强时间观念,注重材料质量,清晰阐述指标的支撑说明。并对下一步“双高计划”进行部署:一是按时间节点完成国家“双高计划”填报工作,做好材料装盒工作;二是强化资金使用;三是做好本年度建设计划,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有序实施。

马凯传达了第四次助推双高计划会议精神。对我校省特色高水平学校和特色高水平专业(群)中期评价材料进行详细点评。并对下一步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再读建设方案、任务书,锚定“双高”建设目标;二是专研业务,以重大项目为牵引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问题导向,多部门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加快建设,实行挂图督办、倒排日期、责任到人。

领导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