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建设阶段总结、推进会
日期:2023-05-05 发布人: 浏览量:

2023559:00,我校在弘毅楼第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阶段总结、推进会。会议由“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沈艳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马凯,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

会上,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从学校2023年双高工作部署情况、材料检查情况、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对国、省“双高计划”资料核查情况做工作汇报。同时,沈艳东传达了国家双高专家评审意见。

副校长马凯做总结讲话。马凯表示,目前我校双高建设工作基本正常,后续我校将持续提前谋划,有序推进。马凯指出,双高建设效果有待呈现,各建设单位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马凯强调,双高建设力度要持续加大,各建设单位要对标对表,聚焦区域发展,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