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六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会
日期:2023-05-30 发布人: 浏览量:

2023年5月30日下午13点30分,我校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六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会。会议由双高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房立群、党委副书记赵剑辉、纪委书记袁洪亮、副校长孟凡成、副校长方健及国、省“双高计划”建设单位(部门)负责人、督查办负责人和双高办工作人员。

会上,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项目2019-2022年已完成工作进度、2023年已完成进度、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领导认真听取部门汇报内容,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和建议。

财务处处长王成光总结了2019-2022年“双高计划”资金使用情况,并对2023年“双高”资金使用情况提供合理建议。

双高办副主任沈艳东对下一步“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接下来将持续推进双高检查工作,建议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做到线上、线下材料相统一。

房立群书记做总结讲话。房立群对学校总体“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各建设单位(部门)的任务工作进行点评。房立群要求,双高办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和推动好“双高计划”建设的各项任务、各个环节,把握好时间节点整体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计划财务处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房立群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建设单位(部门)负责人要聚焦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行全面梳理与盘点,把握好工作进度,做到提前谋划、及早行动,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和质量。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全面梳理“双高计划”建设成效的总结会,也是一次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项目推进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对标兄弟院校,补齐短板,提高质量,以“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促进学院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