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二次“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4-01-05 发布人: 浏览量:

为高质量完成国、省“双高”建设终期验收工作,2024年1月5日上午9:00,我校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教务处处长双高办副主任)沈艳东、计划财务处处长王成光、招生就业处处长商建军、“双高”建设项目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双高办主任马凯主持。

会上,各建设单位以案例形式汇报了“双高”建设成果,总结了特色与创新。

沈艳东就各建设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反馈,王成光通报了“双高”资金使用情况。

马凯指出,各建设单位要在任务完成、承诺兑现的基础上,找到“一个方案,一个案例,一个特色,一句话,一篇文章”,通过以上五个方面的工作,更好地推进“双高”建设工作,体现我校建设灵魂,为打造中国职教品牌作出应有的贡献。马凯强调,各建设单位要准确把握验收内涵,对标国家“双高”验收内容与要求,压实各方责任,高质量准备验收资料,高标准完成“双高”验收工作,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