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双高建设 > 正文
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与省运输管理局开展“结对共建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27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3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与省运输管理局联合开展“结对共建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省运输管理局第五支部全体党员、第二支部车辆维修科代表、第三支部出租客运科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深入了解了我校建校63年来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参观结束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代表与省运输管理局第五、第二、第三支部党员干部、吉林省华邦汽车维修养护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孔春花详细介绍了我校汽车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培养目标定位,并就做好社会服务、科学研究进行发言。与会人员就在推进全省运输行业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做好机动车修理专业技术人才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建立供需资源精准对接的“体系化”、“务实型”校企合作平台,如何就机动车修理专业技术人才校企联合培养、客运驾驶员安全教育网络培训为企业输送更多技术人才进行深入讨论。

此次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与省运输管理局结对开展的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有力的推动了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的深度融合,未来双方将进一步聚焦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通过党建引领,实现行业管理、行业教育和行业发展全面进步的目标,为吉林省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