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教师程敬松、刘凤敏主编教材 获得首届全国优秀教材 (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 )
日期:2021-07-22 发布人:王秀繁 浏览量:

    近日,从教育部网站公示文件获悉,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要求,经过个人和组织申报、初评推荐和国家评审等程序,由我校选送的《高等数学:少学时(第四版)》(主编程敬松、刘凤敏老师,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ISBN 978-7-5685-1278-7)被评为全国优秀教材 (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 )二等奖。


    我校此次获奖教材,已用于本校的实际教学中。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优秀教材在教材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以高水平教材建设为契机,引导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推动“三教”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A26/202107/t20210702_541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