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国家“双高计划”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07-18 发布人: 浏览量:

2021年7月18日下午16点,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副校长马凯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房立群、校长别惠彬、纪委书记王玉秋、副校长孟凡成以及国家“双高计划”重点建设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

会上,校企合作处处长赵黎明、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王连威就重点建设项目依次详细阐述了负责项目的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与会领导认真听取部门汇报内容,对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和建议。马凯副校长强调,重点建设项目一定要做好统筹管理,明确绩效指标,要集中全体干部、教师的智慧建设任务,建设过程中做好资料留存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别惠彬校长指出,重点建设项目部门要积极参加高质量培训会,要认清在建设过程中的不足,建立健全文件整理归档工作,在接下来的建设中主动作为、大有作为,遇到困难主动提出,举全校之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房立群书记作对重点建设项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统筹管理;二是开放心态;三是及时反馈问题;四是加大支持力度;五是将重点建设项目融入到奖惩机制中。

通过召开国家“双高计划”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为项目的建设人员加油打气,为下一步重点建设项目指明了建设方向和建设思路,为高质量完成国家“双高计划”提振了信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