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07-18 发布人: 浏览量:

2021年7月18日下午15点30分,学校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项目推进会,会议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副校长马凯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房立群、校长别惠彬、纪委书记王玉秋、副校长孟凡成以及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


会上,教务处处长沈艳东就我校承接的37个建设任务进行详细说明,并对上述37个建设任务进行任务分解。

别惠彬校长指出,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各建设单位要认真梳理思路,明确任务内容,统筹国家“双高计划”、吉林省“双特色”计划项目建设,主动按照任务对标找差距,各班子成员要集中力量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在建设过程中寻求突破,共同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学校。

房立群书记作强调各建设单位要抓紧落实相关建设任务,精准发力全面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