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年中汇报会
日期:2021-07-16 发布人: 浏览量:

2021年716日下午1点30分,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年中汇报会,会议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副校长马凯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房立群、校长别惠彬、纪委书记王玉秋、党委书记高歌、副校长孟凡成以及“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双高计划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

会上,“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项目的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下一阶段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位领导认真听取部门汇报内容,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和建议。马凯副校长就双高建设机制进行解读,并就下一阶段“双高”工作进行了部署。

别惠校长指出,“双高”任务是明确的,提出我们要对标先进兄弟院校,拉高标杆,前期工作往前走,确保任务高质量、超前完成。

房立群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本次汇报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领导,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质量,任务实施过程更大胆,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三是要规范项目建设的总结汇报,要在总结中突出重点、抓好亮点。

本次年中汇报会既是一次全面梳理各部门“双高”建设成效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项目推进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以“双高”项目建设促进学院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