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1+X”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01 发布人: 浏览量:

为确保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2021年8319点,学校召开“1+X”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在弘毅楼第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教务处副处长王秀繁、各教学单位领导以及各“1+X”证书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

会上,沈艳东处长对我校印发的《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1+X”证书试点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并就证书核销(核减)工作进行解释和说明。同时希望各教学单位结合教育厅的要求和学校发展需要,从证书的选取、工作的推进、师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学生的组织等方面着手,有计划的稳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要求。

教务处王茉莉汇报了我校“1+X”证书考核工作的进展情况,对证书培训、考核等工作流程进行说明。

王秀繁副处长进一步强调了各教学单位要结合教学安排,严格依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