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供应链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双高建设 > 智慧供应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承办2023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企业管理决策”赛项并荣获高职组省级一等奖、二等奖
日期:2023-06-01 发布人:张博 浏览量:

2023年5月27日,2023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企业管理决策赛项”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隆重举行。管理工程学院院长钟沂平、副院长矫利艳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赛事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赛项重在考察参赛团队的企业经营管理技能、企业管理分析技能、企业管理决策技能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技能;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大赛共有12所院校,22支参赛队伍,84名同学参加大赛。其中我校参赛队伍2队,由钟沂平、矫利艳、徐鹏、于越四位指导教师带队参赛,并分别获得该赛事高职组省级一等奖、二等奖的佳绩。



为做好本次大赛承办工作,我院严密组织,积极筹备,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宣传接待组、后勤及安全保障组、志愿者组等工作小组。各工作小组紧密配合、协同合作,保证了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宣传部、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也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展示了我校的校园环境、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师生风采,提升了我校知名度,扩大了我校在省内各高职院校中的影响,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与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管理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