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供应链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双高建设 > 智慧供应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与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开展合作交流洽谈会
日期:2022-07-20 发布人: 浏览量:

7月19日,管理工程学院与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在第三会议室就“政、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处处长华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副院长矫利艳、副院长刘霖,物流教研室主任王景锋,物流教研室教师黎莎、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九龙,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主任于新辉、副主任于维国出席座谈会。


 

刘喜敏院长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双高建设、职教本科、新校区建设、管理工程学院智慧供应链专业群尤其是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承办大赛以及新建的集办公、实训与教学一体的实训楼建设等情况,并对与吉林省邮政管理局达成深度合作、政校联手向邮政和快递业赋能表示深切期盼。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九龙介绍了全国邮政、快递行业这几年业务开展的情况以及省邮政管理局的业务管辖,详细介绍了吉林省邮政管理局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的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与学校的合作提出需求,同时也针对学院需求进行了合作期望和说明。

 


 

座谈过程中,与会双方围绕共建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共同承办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横向课题研究、企业教师流动工作站、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洽谈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双方在多个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技能鉴定、职业培训、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赋能区域邮政及快递业发展。


                                                                                                                        管理工程学院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