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供应链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双高建设 > 智慧供应链 > 正文
夯实技能,炼铸匠心—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京东杯"叉车技能大赛
日期:2023-07-10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弘扬工匠精神,夯实学生技能,767日两天,我校举办了第一届“京东杯”叉车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得到继续教育学院和吉林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理论竞赛和实操竞赛进行。来自管理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7支参赛队伍23名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共决出10获奖选手,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三等奖5


为举办好此次比赛,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共派出10余名教师和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对学生进行赛前指导,并做好了赛前筹备和赛中保障的各项工作。


本次叉车技能大赛的开展,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叉车驾驶技术,还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匠精神,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赛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身边优秀同学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水平,真正做到夯实技能,炼铸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