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供应链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双高建设 > 智慧供应链 > 正文
祝贺智慧供应链专业群教师获得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竞赛奖项
日期:2022-07-11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沈文、徐鹏二位老师凭借出色的教学表现,分别荣获了三等奖和二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教育的创新发展,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竞赛涵盖了多个专业领域,共有数十名教师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沈文、徐鹏二位老师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沈文老师凭借新颖的教学设计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展示了出色的教学风采,最终荣获三等奖。徐鹏老师则凭借独特的教学方法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二等奖。

现对沈文、徐鹏二位老师的获奖表示热烈祝贺。学院领导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高水平教学能力,体现了学院在课程思政教育方面的优秀成果。同时,学院领导还勉励全体教师继续努力,以沈文、徐鹏老师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沈文、徐鹏二位老师的获奖,不仅是对他们个人教学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认可。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教师将继续发挥优势,推动课程思政教育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我国高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