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双高建设 > 交通信息技术 > 正文
热切祝贺我院教师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3-12-28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结果揭晓,此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分为学院初赛、校级复赛两个阶段,最终来自10个教学单位的22名教师入围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特的教学风格,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李文龙老师获得一等奖、马迪老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参赛教师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中,既注重知识传授,又强化价值引领。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比赛中,我院教师充分展现了我院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成果和特色,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不仅是我院教学水平的体现,更是对我院教师综合素质的肯定。这充分证明了我院在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加强教师培训和交流,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思政育人能力。同时,我院也将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建设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