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双高建设 > 交通信息技术 > 正文
学院召开交通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暨吉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3-10-25 发布人: 浏览量:

10月25日,在ICT职业教育研究室,交通信息学院召开交通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肖杨院长主持,学院专兼职骨干教师参会。

本次交流会议围绕如何做好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开展。肖院长首先介绍了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企业典型工作岗位要求,我院资源库的建设情况,及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资源开发建设的思路。

接着全体参会教师以育训结合为重点,探讨一体化课程设计实施方案,以岗课赛证融通为主线,双创、文化传承融合补充结构化课程开发计划以及如何建立长效建设机制,实现资源持续更新和应用。

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是实现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聚焦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共享资源库数据,聚焦课程建设,提高资源应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