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
名师引领、校企协同共发展——技能名师工作室授牌
日期:2023-11-30 发布人: 浏览量:

  为促进产教融合和教学质量提升,发挥技能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9日,我校举行了技能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会议由校企合作处处长华英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剑辉、副院长孟凡成、副院长方健以及技能名师参加了会议。我院周秀民技能名师工作室、朱茂栋技能名师工作室、赵鹤松技能名师工作室三个工作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仪式上,校领导为技能名师工作室颁发工作室牌匾和办公设备。




  会议上,副院长孟凡成发表了致辞并对各工作室提出要求,一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二要勤于传承、提升技能;三要引领示范、辐射行业;四要教学改革、提升技能。希望技能名师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将持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打造高水平职业教育教学团队,深耕校企合作、共建师资队伍、协同技术攻关贡献智慧,为学校“双高建设计划”和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创新注入新活力。


  

  技能名师工作室将充分发挥示范、指导、辐射作用,为骨干教师搭建交流的平台,实现“名师引领、团队合作、共同提升、资源共享”的创新型教师群体。使技能名师工作室成为职业教育发展的助推器、人才强校的集聚地,教育教学改革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