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
[喜报]吉林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日期:2023-12-22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营造“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的社会氛围,组织引导青年参与创新创业,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打造大学生乡村创新创业优质平台,丰富乡村振兴实践路径,吉林省教育厅联合吉林省农业厅、吉林省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乡村振兴 青年共创”吉林省 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

我院两名指导教师带领三名同学参加此次大赛,在20239月报名大赛经过初赛评审在十一月成功晋级决赛,在20231217日正式参加决赛,团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遵循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基本规律,将所学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应用于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实践。展现创新创业思维的基本素养和认知,做到服务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城乡社区发展等方面,最终荣获省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