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骄苑名师、骨干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8-28 发布人: 浏览量: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树立先进典型,现开展骄苑名师、骨干教师遴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校内各学院(部)在岗专任教师。

二、遴选条件

详见附件12

三、遴选程序

1.本人申请。如实填写《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骄苑名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3)、《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骨干教师申请表》(附件4),申请人向所在教学院(部)提交申请,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2.院(部)初审。院(部)按照遴选原则和条件进行初审,对申报人填写的推荐表及提供的相关支撑材料提出初审意见,确定初选名单,报人事处。

3.资格复审。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资格进行复审。

4.学校审议。人事处组织专家对审核通过人员进行审议,报院长办公会通过,进行公示。

四、申报材料

1.骄苑名师:推荐表(纸质一式3份、电子版1份),其他证明材料(一式2份装订成册,首页附目录)。

2.骨干教师:申请表(纸质一式3份、电子版1份),其他证明材料(一式2份装订成册,首页附目录)。

五、其他说明

1.已取得相应称号的教师不再重复申报。

2.以部门为单位进行申报,不接受个人材料报送。

3.申报材料于911日前送至人事处300室。

人:夏兰

联系电话:85541866

附件

1.《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骄苑名师遴选办法(试行)》(吉交院行字〔2017〕121号)

2.《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骨干教师遴选及管理办法(试行)》(吉交院行字〔2017〕122号)

3.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骄苑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4.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骨干教师申请表

5.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骄苑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6.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骨干教师候选人汇总表



人事处

2023828